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其他 >> 正文

日艺妓讲述田中角荣真实半生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4-11-1 8: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艺妓讲述田中角荣真实半生
 
日艺妓讲述田中角荣真实半生
 

  与日本已故前首相田中角荣共同走过半生并将该段经历编著成书的原艺妓y和子(77岁)13日在东京都千代田区的日本外国特派员协会作了演讲,讲述了田中前首相最为真实的一面:“他是那种有点花心,又不允许女孩子多嘴的典型旧时日本男性,但他真的很会体贴人”。

  另据中新网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和子幼时由于家境贫寒,成为了1名艺妓。二战后不久与田中邂逅,两人共同生活了近50年,并生有2男1女。

  和子并非是田中的正室,她回忆道:“在家里几乎不说与政治相关的话题,完全是一个居家男性。”

  此外她还提到了田中性格中固执的一面:“稍不如意,他就会打我。而且绝不会道歉。”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