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3战士欲强奸日本女人被枪毙 林彪怒换司令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5-26 10:2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苏权同志的特点是忠诚老实,原则性强,组织纪律性强,从不胡来。”林彪还是踱他的步。


程子华看不出态度,只好讲下去:“他和永胜恰恰相反,凡事谦以待人,谨言慎行。但也能打仗,长征时就是师政委;红军时期、抗战时期都打过漂亮仗。军事工作、政治工作、地方工作都搞过,比较全面。”“讲这么多就不叫特点。”林彪立住脚,终于说话了:“讲特点只能讲一个。”“这个……”程子华沉吟再三,“忍辱负重。”“根据呢?”林彪重新踱步。


“任弼时同志讲的。”林彪不语,还是匀速踱步。


“长征时,他任独立师政委,负重伤被留下,沦为乞丐。靠讨饭活下来,又找回部队。受审查没怨言,职务安排低了没怨言……”“他自己对来八纵是什么态度?”林彪在桌子对面坐下,这是接近表态了。


“他……”程子华略显尴尬,只能实话实说:“不大愿意。”林彪认真看一眼程子华,极轻微地点点头:“好吧,我和荣桓同志谈一下。”


高级军事会议要开始了,黄永胜仍然留在林彪房间,胸脯扇个不停。


“程子华、李运昌他们搞鬼,安插人!”黄永胜见没了别人,咬着牙根发泄,“段苏权是冀察热辽的人!”林彪平平淡淡地说:“苏权同志来谈过了,他不想去八纵。”“他是装样子!”“他说他对冀热察比较熟悉,那里条件也艰苦,他的长处是能吃苦,想留在那里干。”黄永胜怔怔地睁大眼睛,半天没有眨。


林彪起身朝外走:“就这么定了,给你另安排。”“段苏权替我当司令,”黄永胜跟在林彪身后走,余愤难消:“我打的仗他替得了吗?”林彪在门口回头:“他打的仗你替得了吗?”黄永胜又是一怔。从井冈山打到东北,林彪从来没说过什么仗他打不了;他也从来不曾在战场上给林彪丢脸。


“你能忍辱负重吗?”林彪再问一句,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上一页  [1] [2]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