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的关东大地震

作者:佚名  来源:科技讯   更新:2016-12-12 9:2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科技讯】12月11日消息: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将城市移平的关东大地震。众所周知,日本是一个频繁地震的国家,在近几年间,日本数次经理7级以上地震洗礼,可见日本地震之严重,那么在上个世纪中世界最大地震灾害关东大地震有多大灾害呢?




1923年关东大地震后,人们在日本桥地区的街上避难。1923年9月1日日本关东地区发生的7.9级强烈地震,地震灾区包括东京、神奈川、千叶、静冈、山梨等地,地震造成15万人丧生,200多万人无家可归,财产损失65亿日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