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明治时代 >> 正文

走进100年前日本 德国摄影师镜头下的明治时期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5-12 11:5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5月11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德国摄影师Arnold Genthe(1869-1942)以纪实拍摄闻名世界。这位德国出生的美国学者在1908年前往日本,花6个月时间拍摄了一系列明治时代的日本百姓生活照。


当时的日本还没有进入工业化阶段,世界大战也还没有开始。在Arnold的镜头下,人们仿佛过着田园诗般的生活,马车缓缓的沿着街道行走,女性穿着传统和服走在街上,人们穿着衣服在海里玩,还有蹬黄包车的男人。在Arnold Genthe去世后,美国国会图书馆获得了其近2万张从未公开面世的摄影作品,如今,这些照片保存了封建日本的点点滴滴。(图片来源: 东方IC)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版画看古代日本的性别流动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