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其他 >> 正文

探访日本忍者的故乡

作者:查理  来源:21CN   更新:2006-7-2 13:5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一:伊贺流.忍者博物馆!一个传承日本忍者精神的场域,跟一般的写真馆或美术馆有很大的差异,一间结合了当地的文化精神的博物馆.
 

图二:忍者术--在现场也有实地操演,看忍者如何打斗与智取敌人.

 

图三:女忍者为大家实地介绍忍者的房子有诸多巧妙,一般难以想象的机关,所以,要当好忍者,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充份了解地形地物,充份掌握情资,以利隐身与躲藏,再来个出奇不意的攻击!图为,一般和室房的拉门,隐藏着通往地下道的秘道之门!
 

[1] [2] 下一页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