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安土桃山时代 >> 正文

日本安土桃山时代的艺术文化与贸易

作者:未知  来源:维基百科   更新:2009-5-21 14:2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桃山艺术(1573年至1615年)——以秀吉在伏见(京都南方)修建城堡的小山为名——在这时期十分繁荣。这个时期,对外界产生兴趣,以大都市为中心发展,商业手工业者地位上升。华丽的城堡建筑和室内装饰,用金叶子修饰的彩绘屏风,表现了大名的实力和财富。南蛮贸易有所发展,外来的“南蛮”(即欧洲人)变得很普遍。

在1587年,秀吉已经占领了长崎——日本与外界接触的主要地点。他控制各种贸易团体,并试图管制全部的海外活动。尽管中国拒绝了他保障贸易特许权的努力,但是秀吉还是成功的把商业使节送到了现在的马来西亚,菲律宾群岛和泰国。他不相信天主教,并且迫害了一些传教士。这可能破坏了大名的忠诚。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