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江户时代 >> 正文

日本江户时代女性常拿莲藕当“伴侣”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1-12-26 10: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古代防止男生自慰的道具

古代防止男生自慰的道具

本文摘自《广州日报》2009年1月13日A14版,作者:佚名,原题:《古代女性拿莲藕当“性伴”》

女性自慰,在中国社会是偷偷摸摸的秘闻;在日本,却是另外一个世界。比如到性商品店铺选择性玩具时,无论是单身女子还是携眷女性,她们犹如挑内衣一样自在,绝不像中国人那么害羞。

据说日本女性的自慰行为非常普遍,1981年日本政府做了一次有关性行为的问卷调查,结果发现18岁的女性30%有过自慰经验;照此推算,在性观念更开放的今天,该数字肯定是有增无减。据悉,日本的自慰器材花样繁多、款式新颖,而且是开放式售卖,因此深受女士欢迎。

女性自慰千年前已有记载

古代女性自慰的行为,可称作“独乐”,而性用具则可称作“笑口道具”。日本女性自慰的记载,早见于约900年前,当时的自慰工具仍是非常简陋,只是将纸张扭成棒形当作性玩具。随着技术的进步,数百年前的日本人学会用木头或甲壳等原料加以烧制,制作成形似阳具的性玩具。据古代书籍记载,古代日本女性为了不被人所知,通常会手携这个叫做“张形”的性玩具入浴,在水中悄悄独自寻乐。不过,这种古代性玩具价钱不菲,不是平民百姓可以买到的,故并不普及。

江户时期莲藕是常用工具

到了近代的江户时期,风气开放,性玩具多样化,性具商店更是公开摆卖,性玩具真正普及到民间。当时民间流行一种叫“莲藕”的自慰工具,价格低廉,使用舒适。首先,将食用莲藕剥皮,然后晒干成白色的圆柱体。因为莲藕的好处是经摩擦后,会自然渗出一层粘液,不会弄损女性娇嫩的下体,因此极受江户女性欢迎。在中国或其他国家的历史可能早已出现莲藕及各种性玩具的记载,但论到开放程度,相信日本是榜上第一名。据说,现今有些日本网站靠教女士自慰为生。更有网站教导说:若女士们用买回来的蔬菜或生果当自慰工具,一定要给它们戴上避孕套,这样才能保证自身的卫生与安全。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