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地方历史简介 >> 正文

新泻县春日山城历史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维基百科   更新:2009-5-21 11:2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日山城是位于新潟县上越市(古越后国颈城郡)曾经存在的日本城堡,是一座山城。是上杉氏、长尾氏以及堀氏的居城。曾经为名将上杉谦信的居城最为有名,现为日本国家指定遗迹。别称钵峰城。


概略
 
春日山城古绘图。该城不知于何时建设,筑城年份可能为958年,筑城地点位于春日山山顶,相信为一座易守难攻的城堡,在室町时代后期,当时大名长尾为景对此城进行大幅模修改。后来上杉谦信以及上杉景胜成为了城主。在1598年上杉景胜被移封到会津,由堀秀治成为城主。可以堀氏决定在附近筑起新城,名为福岛城。完成年份为1607年当时秀治已经病死,由他的长子堀忠俊继续,同年,春日山城被完全拆除。现时只剩下重建的遗迹。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