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其他 >> 正文

日本发现大笔战前邮政存款 总额达46.5亿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3-21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笔战前邮政存款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新闻网3月20日消息,日本邮政部门近日发现,日本于“二战”期间在台湾地区和朝鲜半岛等日本殖民地,以及中国等战地开设的邮政储蓄账户中,战败后至今未有人领取的“休眠存款”总额高达46.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522亿元)。

  日本邮政公社20日发布消息称,最近在一次整理存款中发现,日本在“二战”期间开设的野战邮局和海军内邮局的“军事邮政存款”总额为21.5亿日元,共有70万个账号;在旧殖民地邮局中的“外地邮政存款”总额为25亿日元,约为1879万个账号。平均每个账号中的存款金额为240日元。

  邮政公社表示,如果有客户可确认本人资料的话,目前还可以领取存款。然而战争结束距今已有67年,要寻找这些存款人已经十分困难。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