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其他 >> 正文

日本展示黄金茶室 纪念“大阪之阵”400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8-8 9:5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7日,关西机场开始展示传说由丰臣秀吉打造的“黄金茶室”的再现模型。


据日本共同社7日报道,日本关西机场当天开始展示传说由16世纪武将丰臣秀吉打造的“黄金茶室”模型。


到2015年3月底前,该模型将一直设在第一航站楼一层,是纪念丰臣家和德川家相争的“大坂之阵”400周年宣传活动之一。


茶室旁边播放配有英、中、韩字幕的短片来介绍大阪历史。茶室宽约3米,高约2.5米,在大阪城天守阁原尺寸模型的基础上再现而成。


此次机场的茶室与秀吉打造时采用同样的组装方式,今后举办方还计划将茶室运往国内外各地展示。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