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传说故事 >> 正文

1944年,日本三十多名男女被困孤岛,揭露了本性的丑恶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31 15:0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一夫妻到这里工作。当时,一同生活在小岛上的除了丈夫及他的同事,还有些土著居民。


远离炮火硝烟的小岛上,人们和平共处,一派祥和安宁。不久,正一起去接妹妹。他刚离开,日本就因太平洋战争失利,小岛变得岌岌可危,岛上的居民也纷纷逃散离开,和子没有离开,到最后,这里就剩下她和工头日下部正美了。


谁知,两个人“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生活欲意正酣,不速之客的到来彻底粉碎了小岛的宁静。

随着战事的升级,1944年的6月12日,日本的三艘军用船被突袭逃到了这里避难,因为大伙都是日本人,两个地主赶紧行动,把船上的10名日军跟另外的20十个船员接到导上

因为都是一国同胞,两人便收留了他们,避难者也被“夫妻”二人的仗义所感动。一时间相处的还算亲近友好。1945年的八月十五,日本关东军在多国声讨和夹击下,无奈选择了无条件投降。


消息传到岛上,他们没人相信,一向骄横无敌的日本会战败,并一直相信,他们的国家总有一天会接他们回家。就这样,他们在孤岛上,过上了与世隔绝的“原始生活”。因为和子和日下独立生活期间颇有物资“积蓄”,加上丰富的自然食品,他们的生活可以说甜美滋润。

虽然与外面没了联系,他们利用当初生活在这里的土著人逃离时留下的农具和生活工具,他们生产基本能做到自给,维持生活没什么问题。这些人也心怀感恩,相处下来也算其乐容容。那些士兵们,也依旧刻苦操练,期待有一天重回战场。


饱暖生闲事,饥寒发盗心。尽管这30多个人都在“人道”的各司其事。然而,日子一天天过去,再坚定的信念和道德良俗也禁不起时间的考验、私自占有的人性挑战,而且这样的对决,而且人类每战必败。

让我们看看这些不速之客:除一个是而立之年的“长者”外,其他人都是血气方刚的20岁青年汉子,那位长者作为一个过来人,自然能预感到和子和日下部的处境。



1945年8月,正值这群人与贫困和枯燥乏味打着“自卫战”不知所措的时候。和子和日下部发现了以前坠落的那架美军机。这群人很快瓜分了喜获的战利品,大家没注意到除了部分生活用品以外的东西,只觉得其他工具已损坏,派不上用场。可他们忘了,一同生活的人中还有军人。


对30多个男人来说,和子成了他们的首选“猎物”。日下部在俩人的逼迫下,并没有再反抗,和自己顺理成章地成了三个人的共妻。消息一传开,众人的第一反应并不是谴责,但却不失愤怒。


到了1947年,为了争夺和子,先是中田枪杀了松尾。接着,岩井又杀向了中田。没过半年,日下部也在和子及岩井的面前无奈自杀,而岩井却被“诅咒”“淹没”落得个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就这样,往日的乐土变成了血案的杀场,比嘉和子成了男人们吃了又吐的食物、穿了再脱的衣裳。后来,剩下的男人们为了尽快制止杀戮,集体商议了一个彻底根治的决定——他们把枪和子弹统统扔进大海,叫和子在他们中选的一人,并同时立下宣誓。

结果,男人之间的争斗并没有结束,而是愈演愈烈,最终人们把目标锁定到和子身上,欲除之重建和平。


好心的老兵再一次出手相救,和子幸遇途经的美国船只相救,才逃出了血雨腥风的安纳塔汉“牢笼”。和子回到日本,国内才知道岛上有幸存者。随着他们离开孤岛,安纳塔汉岛才恢复了平静。

得丑剧也大白于天下。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什么要研究和了解日本历史?

    二战结束,留在东北的十万日本

    日本历任皇后真实照片,长相越来

    钱玄同旧藏《中西回史日历》竟

    日本即将进入令和时代 但历史还

    她是日本皇后,非常著名,最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