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日本战败后,32个日军与1个女人被困孤岛!真真切切体现出人性的黑暗!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5-3 10:1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战争是非常残酷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一旦发生战争,百姓的生活就彻底毁了,血流成河是常态,让人无法拥有正常的幸福。然而战争却是不可避免地,因为各国为了扩充自己的领土,占领更多的资源,所以会用战争的手段来强行得到。

回顾我国8年抗战,日本对我国发动的侵略战争就可以看出,日本倾尽全力来占领我国,无非就是觊觎我国广阔的疆土与丰富的资源。虽然最后他们的阴谋并没有得逞,但是依然给我国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战争固然是残酷的,但是战争后的一些事情更让我们能看到人性的黑暗。我们这个故事讲的就是日本人向中国投降后,都纷纷返回了自己的国家,但是还有一些日本人天生骄傲,日本战败后,不相信已经战败给中国的这个事实,所以有32个日本兵决定在一个岛上生活,同时还有一个女子,1个女人和32个日军被困孤岛,这期间发生了许多故事,提现出了人性的黑暗。

比迦盒子并非一开始就居住在中国1939年,因为工作的关系,16岁的他和哥哥来到塞班岛,然后和情投意合的人结了婚,后来因为某些原因,两人又一起去了安娜塔汉岛,就是在这个岛上,比嘉和子拥有了令人不可思议的余生。当时恰逢日本投降,所有的日本军人都要返回祖国,而一部分的日本人不甘心失败,所以坚持不回去。


32个日本军人也在岛上,比嘉和子和他们一起生活在岛上,都不愿意相信自己已经战败。然而生活却没有物资,因为所有的日本军人都已撤回国,也就没有人来补充生活用品。岛的周围是大海,吃食方面还勉强能自给自足。但是由于有32个男人,只有一个女人,这就出现了问题,让比嘉和子深陷苦恼。

蠢蠢欲动的男人们

受不了比嘉和子的存在,一些男人开始找她的麻烦。然而这终究不能解决问题,于是有人提议让比嘉和子和其中一个人结婚,这样就会断了其他人的想法。比嘉和子也依然进行选了一个比较喜欢的人,但是没过多久,其他男人又开始躁动,不顾已为人妇的比嘉和子想要越矩。这个时候事情有了一些转折,有两个军人在库房里找到两把枪。于是比嘉和子被迫从了他们。


这个时候事情就比较荒诞了,三个人进行了三人世界。后来拿枪的两个人又发生了争吵,一个人打死了另外一个人,而好景不长,剩下的这个人也病死了。这个时候比嘉和子获得了枪的占有权。这个枪也落入到另外一个男人手里。同时大家对比嘉和子的争夺从来没有停止。

逃跑得比嘉和子

在这种争夺下已经死了13个男人,日本军人意识到不对劲,他们都一致认为比嘉和子是祸水,最终会让自己丧命,要结束掉,这种可能性只有杀掉比嘉和子。其中有一个男人和比嘉和子有情意,他偷偷放走了比嘉和子。这个时候她只能疯狂逃跑,否则她就会失去生命。


比嘉和子是幸运的,在丛林中待了30多天后,他终于看到了海边的一只美国船只,美国船只搭救了他,她顺利回到了日本。真诚的她讲出了自己在丛林里的所有遭遇,希望得到大家的同情,没想到所有的人都谩骂她。这让比嘉和子痛苦不已,早知道她宁愿将往事藏于内心,也不会吐露。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什么要研究和了解日本历史?

    二战结束,留在东北的十万日本

    日本历任皇后真实照片,长相越来

    钱玄同旧藏《中西回史日历》竟

    日本即将进入令和时代 但历史还

    她是日本皇后,非常著名,最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