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日本最后被斩首的女人,前2刀都没砍死,第3刀时她大喊出一个名字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4-12 10:2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过古装剧的人都知道,即将要被斩首的人,总要面对一个彪悍的刽子手,这些刽子手出手的特点就是快、准、狠,基本上不给罪人任何喘息的机会。正因如此,他们也成了很多小孩子的童年噩梦。


但是在日本有一个家族,他们世世代代都是刽子手,以狠毒和速度出名。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他们在斩首一个风流女子时,竟然连续两刀都没能致命,这个女子甚至还在砍第三刀时喊出了一个名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看似彬彬有礼的贵族,竟然是刽子手家族

在日本,曾经有这么一个家族,里面的男人都是优秀的刽子手。由于他们能保证下手的时候快、准、狠,所以在日本皇族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些不了解他们的人,可能还会觉得他们只是一群彬彬有礼的贵族。


山田浅右卫门就是这个家族的一员,也是一个十分有名的刽子手。平日里,他们为了提高自己的武艺,会潜心研究各种刀具,为了知道不同类型的刀具有着怎样的伤害,他们甚至会在活人身上做实验。对于他们来说,令人闻风丧胆的杀人方法,是他们成名的必杀技。只可惜,这些刽子手在遇到一个风流女子后,就受到了大家的质疑。那么这个神秘的风流女子,背后有怎样的故事呢?


情路坎坷的高桥阿传,为了丈夫牺牲色相

高桥阿传的家庭条件比较一般,最离谱的是,父亲竟然嫌弃她长得太漂亮,认为她不是自己亲生的。14岁那年,她在父亲额安排下嫁给了一个日本武士。对于高桥阿传来说,这样的生活并不是她想要的,所以三年之后,她离开了家里,结束了这段婚姻。不久之后,她又遇到了高桥浪之助。浪之助对她百般体贴,让她感受到了爱和温暖,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

只是浪之助的身体不是很好,经常生病。为了给他筹备医药费,高桥阿传只能出去打工,有的时候她甚至会出卖自己的色相。尽管她已经如此努力,也没能挽救浪之助。爱人去世之后,高桥阿传又恢复了孤身一人的状态。


就在她沉浸在丧夫之痛的时候,小川市太郎出现了。这个男人很懂得讨女人的欢心,没用几天,他就让高桥阿传对他言听计从。结婚之后,高桥阿传天真的以为自己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可是她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丈夫竟然是个喜欢花天酒地的赌鬼。

为了帮助小川市太郎还债,高桥阿传到处借钱,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姐夫后藤,希望他能帮助自己。后藤看到年轻貌美的高桥阿传之后,立刻动了歪心思,他提议让高桥阿传陪自己一晚上,然后自己就可以把钱借给她。尽管她觉得这个要求很是荒唐,为了拯救自己的丈夫,她还是答应了下来。


被栽赃为杀人犯,高桥阿传含恨而终

那天晚上,高桥阿传来到了宾馆,满足了后藤的要求,然后就拿钱走人了。可是在她离开之后,后藤惨遭杀害。这件事在当时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警方介入调查后,承受着舆论的压力。就在他们苦苦寻找凶手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自己可以栽赃高桥阿传。经过这么多天的调查,他们已经知道这个可怜的女人不是凶手,但是他们想要尽快结案,只好找一个替罪羊,高桥阿传就是最佳人选。

于是,他们将高桥阿传和后藤之间的行为公之于众,并且宣布她就是杀害后藤的真正凶手。不仅如此,高桥阿传还背上了一个罪名:勾引姐夫。经过警方的审理,最后高桥阿传被判处死刑。在行刑的时候,山田浅右卫门家族的人负责担任刽子手。从不失手的他们,在面对高桥阿传的时候却频频失手。


第一刀下去之后,高桥阿传没有死,剧烈的疼痛感让她快要晕过去了。也许是这次的意外让刽子手大吃一惊,所以接下来的一刀他们也没能送走她。这一次,高桥阿传用尽浑身的力气喊出了一个名字:川太郎!随着第三刀落下,高桥阿传含恨而终。

回顾高桥阿传这一生,她始终为了自己的丈夫牺牲自己,甚至到了毫无底线的地步。最后她却也因此被栽赃为杀人犯,离开了这个世界。经过这次事情之后,日本废除了砍头这一刑罚,山田浅右卫门的刽子手家族也逐渐没落。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什么要研究和了解日本历史?

    二战结束,留在东北的十万日本

    日本历任皇后真实照片,长相越来

    钱玄同旧藏《中西回史日历》竟

    日本即将进入令和时代 但历史还

    她是日本皇后,非常著名,最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