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1945年日本投降前夕,400名日本妇女惨死中国,凶手出人意料

作者:佚名  来源:麻辣历史讲堂   更新:2018-5-19 19: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是当初抗日战争,日本鬼子带给我国人民的伤害,我们至今都无法忘怀,当初日本鬼子侵略中国,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杀人更是家常便饭,他们喜欢虐待中国人。



现在有很多当年的老兵,曝光出来,日本人是如何的残忍,如何杀害中国人,他们的一系列行为,简直就是反人类,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日本人的这种反人类行为,除了对我国之外,还用来对待自己人,他们连自己人都不放过。


可以说是很丧心病狂的行为了,事情要从日本战败前说起,当时美国参加了二战,使得二战的天平,一下倒到了盟军这边,虽然法西斯国家,看起来还是凶猛异常,但是战斗的结果,渐渐有了预兆。


先是德国宣布了投降,日本比较顽强,一直都在奋力抵抗,妄图取得胜利,后来大家也知道,是美国的两颗原子弹,使得日本彻底绝望,宣布了投降。


在1945年的时候,眼看二战要结束了,苏联为了能获取点利益,就出兵到我国的东北,向鬼子发动进攻,当时日本很自信,觉得自己占领了东北这块军事重地,然后还有友军的支持,根本不用怕。


他们就没怎么在意,苏联的军队,而是继续和我国的华北军开战,并且他们的关东军,是日本最精锐的部队,对此他们也是相当自信,但是没想到,苏联的军队还没怎么打,关东军就被揍的鼻青脸肿。



当时日本已经开始回撤了,但是先走的,肯定是日本的高层,最后才是普通人,在东北有很多日本的侨民,他们还没来得及撤离,就知道了苏军要抓日本人,结果就开始集体大逃亡。


当时他们准备在鸡西,坐上火车赶往撤离的地点,但是很不幸,他们没能赶上,于是他们考虑了一下,决定先回哈尔滨,但是他们在回去的路上,就遇到了苏联的红军,这个队伍里面,几乎 都是妇女儿童。


他们向附近一个,也要撤回哈尔滨的日本军队求助,但是这些日军果断拒绝,于是队伍中就有男的提出,这些妇女都是累赘,为了保护他们的贞洁,不被苏军侮辱,半诱导半逼迫,四百名妇女和孩子们,就这么死在了自己人手里。



剩下的这十几个男子活了下来,他们回到日本之后,这些妇女的家属,要求处决他们,可惜日本政府出面,选择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溥仪父亲:拒向德皇下跪,大骂

    日本战后公共艺术的发展与变迁

    从版画看古代日本的性别流动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