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传说故事 >> 正文

56岁总统访问日本对17岁少女一见钟情,当即宣布:我一定要娶她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11 13:5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言

她是一名普通的日本少女,17岁时凭借美貌让印尼总统一见钟情,她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只是故事的走向,并没有像公众预想的一样圆满。由于对她的宠爱,总统无心处理政事,造成了最终的印尼政变。

古人说“红颜祸水”,就是形容这样的女人,她们有着漂亮的外表和巨大的野心,但是在她们身边的男人,却可能陷入万劫不复。


印尼总统苏加诺的三段婚姻

印尼总统苏加诺在遇到日本女孩之前,曾经有过三次婚姻。第一任妻子非常贤惠,永远把他放在第一位。苏加诺不但在生活上依赖她,就连政事上也会参考她的意见。但是这任妻子比苏加诺大了12岁,她自认为年纪太大配不上对方,于是单方面提出了离婚。还把自己年轻貌美的养女介绍给了总统,可以说这名原配已经仁至义尽,很少女人有这样的胸怀和格局。


苏加诺的第二任妻子,就是这位养女玛珐瓦蒂。起初他们在一起,也有过很多开心的日子,并且生育了四个孩子。但是玛珐瓦蒂性格上的刚硬,逐渐显示了出来。在日常生活中,他们免不了会有争执。苏加诺也觉得,越来越受不了这个妻子。但是玛珐瓦蒂在民众中很有威望,她曾在印尼革命中立下功劳,是百姓心里唯一的“国母”


苏加诺没有冒然提出离婚,而是宠爱了另一个女人哈蒂妮。哈蒂妮的性格和之前的妻子完全不同,她温柔如水,什么都听从苏加诺的,让苏加诺非常满意。而第二任妻子玛珐瓦蒂知道之后,感到很是伤心,默默地离开了总统府。苏加诺前半生的这三段婚姻,每任妻子都有过人之处。本以为他会和哈蒂妮白头偕老,却不想一个活泼的日本少女闯入了他的世界,让苏加诺找到了前所未有的爱情感觉。


哈蒂妮和邓颖超

与日本少女七保子的爱情

1959年的时候,苏加诺受邀到日本访问。这本是一次普通的访问,却不想改写了苏加诺的后半生。当他在日本商人的介绍下,见到女招待七保子的时候,一下子就愣住了。七保子的美貌令他痴迷,他马上就对旁边的人说,自己一定要娶这个女人。当时的七保子只有17岁,而苏加诺56岁,比她大了近40岁,苏加诺不管这些,他执着地带着七保子回国了。


七保子并不真的爱这位总统,但是对方的权力地位让她着迷。到了印尼之后,她就开始了自己的敛财路。因为从小家境贫困,她已经恨透了贫穷,看到苏加诺的财产之后,她开始无止境地侵占。不但财迷心窍,她还想要干涉朝政,是一个不肯安分的女人。对于她的行为,苏加诺非常清楚,但是由于被爱情蒙蔽,苏加诺十分纵容七保子。他的爱太过深沉,还曾经下过两道手谕,希望死后和七保子埋葬在一起。


苏加诺发现七保子除了对钱权感兴趣,其他时候都郁郁寡欢,担心她不适应印尼的生活。于是为她大兴土木,修建了一所华丽的宫殿,还用她去世弟弟的名字来命名。因为七保子非常善妒,不喜欢周围有美女侍从,于是苏加诺撤换了那些女侍从,什么都按七保子的意思来。他称七保子为“黛薇”,意思是美丽的宝石。可惜的是,苏加诺的这些深情,没有换来七保子的一点爱。


七保子的背叛

七保子生性自私,她一直以各种理由让苏加诺陪自己玩,不让他有太多处理政务的时间。有时候七保子想去看日落,苏加诺就会马上放下手头的政事陪她,七保子想去郊游,苏加诺就和她一起骑车去。苏加诺无节制的宠爱,以及把爱情看得比政事重,都引起了反对派的怨言。后来,他的部将苏哈托率兵起义,将苏加诺囚禁起来。


苏哈托

起义发生的时候,七保子马上站到了反对派的一方,和苏加诺划清了界限。随后就逃往了欧洲,她手里握有大量钱财,在欧洲仍然花天酒地。而苏加诺从总统沦为了阶下囚,日子过得非常不堪。再加上知道了七保子的背叛,苏加诺更是伤心。最艰难的时候,他的第一任妻子选择回来照顾他。


他感激第一任妻子对自己的深情,可是在他心里,一直念念不忘的只有七保子。他从未后悔遇见七保子,希望能够与对方再见面。过了几年之后,七保子从欧洲寄来一封信,上面写着离婚协议书。苏加诺受了刺激,一下就一病不起,并在四天后离世。他始终没有打开这封信,不愿面对七保子的绝情。也有人说,这其实是一封营救信,是故意伪装成离婚协议的,究竟真相如何,已经不得而知。苏加诺和七保子的结局,实在令人唏嘘。


结语

一方面是苏加诺的深爱,另一方面是七保子的绝情,已经注定了结局的惨烈。苏加诺为了爱情不理朝政,最终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与其怨恨“红颜祸水”,不如怪自己沉迷。这场爱情对他来说,更像是一杯毒酒。酒香醉人,但是毒性发作就不可挽回。

而七保子的贪婪、自私,都隐藏在了美丽的外表下,她带给了苏加诺伤痛,却毫无悔改之意。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这段历史仍会被人铭记,并带给后人无尽的反思。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什么要研究和了解日本历史?

    二战结束,留在东北的十万日本

    日本历任皇后真实照片,长相越来

    钱玄同旧藏《中西回史日历》竟

    日本即将进入令和时代 但历史还

    她是日本皇后,非常著名,最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