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人物 >> 正文

她是日本皇后,非常著名,最长寿的皇后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6 10:2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历史有一位非常著名的皇后,她叫做香淳皇后,她的名字叫做良子,是日本昭和天皇的妻子,她的寿命很长,在97岁的时候才离开人世,也是全球最长寿的一位皇后了。



这位皇后的一生可以说是非常的幸运,让很多女人都特别的羡慕。她的家族也非常厉害,在日本也是非常显赫的贵族,他的父亲曾经是一位非常厉害的武将,良子从小就性情温和,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得体,非常的有礼貌。



这位落落大方的公主长相却非常的普通,这也成为了他唯一遗憾的地方。这样的容貌却并没有成为他竞选太子妃之位的阻碍,最终当选为裕仁的太子妃。


但是她患有家族的遗传病,在婚后生下了4个女儿,天皇为她坚守一生!


当时结婚并不是两情相悦,没想到在婚后相处得非常的融洽,他曾经还和良子承诺过,结婚以后他只会和梁子一起生活绝不会再纳妾。



他却真的做到了。她在婚后生下了4个女儿,但是作为皇后的她必然要面临着没有男性继承人的压力,所以大臣们也纷纷开始要求裕仁迎娶侧妃,为皇室生下继承人,但是天皇却表示自己不会再娶别的女人,面对着巨大的压力,却依然没有违背自己的承诺,只不过老天是非常眷顾他们的,很快香淳皇后便生下了两个男孩,就让两个人的婚姻变得更加的稳固。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历任皇后真实照片,长相越来

    钱玄同旧藏《中西回史日历》竟

    日本即将进入令和时代 但历史还

    她是日本皇后,非常著名,最长

    日本盗掘7次未遂之墓,考古家一

    《武士的女儿》:一群改变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