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人物 >> 正文

日本历任皇后真实照片,长相越来越正,现任这个最美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6 9:2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皇室号称万世一系,是世界上流传最久的皇室,如今作为世界上主要的皇室之一,他们一直为外界关注,其中王妃更是关注的焦点。那么历代日本的王妃长相如何呢?



一条美子


日本明治天皇的妻子大概是第一位有照片传世的王妃了,毕竟照相技术在她的时代才刚刚诞生。明治天皇的妻子本名一条美子,有天狗娘之称。她嫁给明知后,积极襄助国事,热心创办新式女子学校和红十字会活动。



大正是明治唯一存活的儿子,他的妻子是贞明皇后九条节子,也是日本第一位一夫一妻制的天皇。



大正之后就是臭名昭著发动侵华战争的裕仁天皇了,他的妻子是久迩宫良子,她2000年才去世,比老公多活了十一年。



裕仁的后继者是现任日本天皇明仁,他的妻子是正田美智子。美智子与明仁因打网球相遇,也是第一个平民皇后。但皇室严苛的规矩制度,将本活波外向的美智子硬生生磨成了每日没有笑容的女人。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历任皇后真实照片,长相越来

    钱玄同旧藏《中西回史日历》竟

    日本即将进入令和时代 但历史还

    她是日本皇后,非常著名,最长

    日本盗掘7次未遂之墓,考古家一

    《武士的女儿》:一群改变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