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明仁天皇外交回顾 日本第一位访华的天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原创稿   更新:2019-4-30 15:2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3月9日,日本明仁天皇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晤。(IC photo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人民网讯 日本明仁天皇将于2019年4月30日退位,皇太子同年5月1日即位新天皇并修改元号。


明仁天皇生于1933年12月23日,1989年1月7日继位,是日本第125代天皇,年号平成。


作为国家的象征,明仁经常会见外宾或出访。这些外事活动对发展日本与其他国家的友好关系起到了重要作用。


199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20周年之际,明仁访问中国。这是日本第一位访华的天皇,在中日关系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历任皇后真实照片,长相越来

    钱玄同旧藏《中西回史日历》竟

    日本即将进入令和时代 但历史还

    她是日本皇后,非常著名,最长

    日本盗掘7次未遂之墓,考古家一

    《武士的女儿》:一群改变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