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传说故事 >> 正文

一千年以前日本人像宋朝借种 只为改变基因

作者:佚名  来源:kejixun.com   更新:2016-8-10 12:3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科技讯】8月09日消息,揭1000年前日本女人到中国借种真相,竟然是为了改善基因。中国与日本一直以来关系都是十分紧张的甚至可以说是相看两相厌那种,而在我国的宋朝时期,日本人却在我国人的身上借过种,要知道在历史上我国宋朝可是十分繁华的,日本人为了未来也是够拼!


大约在一千年前左右,大批日本妇女来到宋代中国,遇到宋朝美男子就要而主动献身,目的是生下后代,来给日本改良人种。因为先期移民由于气候问题,一直没怎么进化,也就是说保持原有形式。最明显的就是身高。


一千年以前日本人像宋朝借种 只为改变基因


应该说人类的身高是越长越高的,这也符合强大生物进化史。所古代的日本人由于自身素质问题,显然恨自卑,但是他们有一个优点,就是有危机感,而且非常好学。于是他把眼光投向了当时文明的中国。


先期他们只注意到了中国的文化技术。这些日本鬼子也聪明,直到人种进化第一步就是吃饱,睡好,玩好。于是把中的文化全都搬到了日本,并且加以创新,其中平假名就是他们的杰作。后来发现,由于是岛国,地方不大。且接几乎人人都是亲戚了,近亲结婚导致的结果就是白痴多,疯子多,变态多,他们那种武士道就是其中一种。


他们大约在唐朝时期就开始了这项活动,但是活动具体还是小范围,多是唐人出海贸易时经过日本,当地人就会把唐人请到家里,好吃好喝的招待着,晚上会把最美丽的女子献给唐人。如果其中哪个唐人男子长得特别英俊,或者智商特别高,又或者霸气十足,孔武有力者,会同时遇到好几个美女陪伴。呵呵,这便是日本可爱之处。


一千年以前日本人像宋朝借种 只为改变基因


但是,唐朝只是小打小闹而已。到了一千年前的宋朝时期,才成了疯狂地行为,据胡所有宋朝男人都会得到次殊荣。尤其在元朝统治中国后,宋朝人不堪受外族统治大多跑到了日本等东南亚,但是,到了东南亚的中国人受到的待遇明显不如日本,到了日本会备受欢迎,恨不得全家都和你上床睡觉,目的只有一个,解决人种劣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科技讯微信公众账号:kejixun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