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传说故事 >> 正文

揭1000年前日本人曾以与宋朝男人同居为自豪!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8-14 10:1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约在一千年前左右,大批日本妇女来到宋代中国,遇到宋朝美男子就要而主动献身,目的是生下后代,来给日本改良人种。


日本人之所以可爱又可恨,是有原因的。因为先期移民由于气候问题,一直没怎么进化,也就是说保持原有形式。最明显的就是身高。


应该说人类的身高是越长越高的,这也符合强大生物进化史。而古代的日本人由于自身素质问题,显然很自卑,但是他们有一个优点,就是有危机感,而且非常好学。于是他把眼光投向了当时文明的中国。


揭1000年前日本女人到中国借种真相


大批日本妇女来到宋代中国“借种”


先期他们只注意到了中国的文化技术。这些日本鬼子也聪明,直到人种进化第一步就是吃饱,睡好,玩好。于是把中国的文化全都搬到了日本,并且加以创新,其中平假名就是他们的杰作。


后来发现,由于是岛国,地方不大。而且几乎人人都是亲戚了,近亲结婚导致的结果就是白痴多,疯子多,变态多,他们那种武士道就是其中一种。


任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