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其他 >> 正文

盘点古代日本惩罚女性犯人的变态酷刑

作者:焦志明  来源:光明网   更新:2016-11-25 15:1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这句经典名言在古时候的日本也是适用的。古时候,日本为了维护统治,自然也设立了刑罚,其中针对女性的刑罚,有的比我国古代的残酷刑罚还要变态。那么,古时候,日本人惩治女性犯罪人员都是用什么样的变态手法呢?


1.穿胸



这种刑法一般是在时候对待敌国女性战犯的。这种刑法不是我们想象的从胸口刺进去,而是用蒂尖的铁棍从侧面穿透胸部,然后挂在木竿上面示众。


2.剖腹


有女性忍者,执行任务失败被抓之后,一般不让她自杀,而是剥光了衣服放在木板上,然段用尖刀从胸骨中间拮进去,一直划到小腹部,之后内脏都会流出来,惨不忍睹。


3.铜烙


这是一个比较变态的刑法,一般用于通奸的女人。道具是一个铜棍,插在炉面,炉子烧热,铜棍就会烤的通红。把女犯人绑在架面,然后把女人私密部位对准棍慢慢放进去。其结果可想而知


4、捆绑


抓到敌国女人之后用一种韧性很好的钢绳捆起来,而且捆的很紧,绳子末端穿一个铁环,然后用一个类似于辘轳的东西拽那个钢绳,最后犯人的骨头都会被勒断。


5、板烧


这个刑法类似于烧烤。即把钢板烧热,然后把犯人剥光放在上面。直到烤熟。




[1] [2] 下一页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