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其他 >> 正文

盘点古代日本惩罚女性犯人的变态酷刑

作者:焦志明  来源:光明网   更新:2016-11-25 15:1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开颅


把犯人锁在铁箱子里面,只漏出头部。然后用一个大锤子砸下去,后果可想而知。


7、挖胸


把女犯人的胸部用利刃割下喂狗。这个比较变态。日本人是怎么想的?


8、万箭穿身


把犯人绑在一块大木板上,然后就有10几个弓箭手站立旁边。行刑官下令射在哪里,马上就会有如雨点般的弓箭射在犯人的那个部位。如果遇到变态行刑官的话。


9、砧板拖


中间放一块铁板,上面有密密麻麻的突起的小铁块,一般比较锋利,是铸造时铸的。两匹马拉着犯人在上面来回拖拽——当然犯人要赤身裸体。结果就是......


上一页  [1] [2]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