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其他 >> 正文

日本天皇盼永久性退位 昭和天皇二战时为什么没有判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7 9:4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u=467420123,130907140&fm=11&gp=0.jpg


经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介绍,明石近日与安倍内阁负责退位问题的官房副长官杉田和博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的会面。明石向杉田转达了天皇与他的谈话内容,要求“尽早实现(退位)”,对此杉田表示:“仅限明仁天皇一人的退位特别法倒是可以实现,但制定恒久法很困难。明石告诉共同社,他之所以选择公开天皇与他的通话内容,是担心“如果大家不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可能会出现与陛下想法相悖的结果”。对于专家们“终身天皇”的说法,明石表示:“这就跟让一个80多岁、早过了退休年龄的老人一直干活到死是一样的。这话非常失礼。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