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为什么美国下定决定要在日本投下原子弹?事实的原因让人心酸

作者:佚名  来源:brtn.cn   更新:2017-10-16 13:2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45年的时候,美国向日本的两个大城市,广岛和长崎丢下了两颗原子弹,原子弹的爆炸使得两个城市在瞬间陷入了一片火海,很多的人在爆炸中牺牲了,但是很多人其实都知道,当时的日本就算不丢原子弹,也迟早要投降。



那么美国为什么还要残害那么多无辜的日本老百姓丢下原子弹呢?下面笔者就来和大家好好的讲解一下真实的原因,最主要的因素在于美国人看到了日本人的残暴,让他们怒不可竭了。



当时很多的美国大兵被囚禁在牢笼里,很多的美国士兵没有吃的,整天还要干很累的活,饿的时候只能喝水,连一口米饭都没有,很多的美国大兵瘦成了皮包骨的样子。



你看到的上图是真实的,要知道在我们现在的映象里,美国大兵都是比较健壮的,但是饿成了这副德行,不得不说,日本人的做法真的是相当的残忍的。



另外有一个原因就是当时的德国和意大利都投降了,但是日本死活不投降,美国实在是不了了,直接丢原子弹,如果丢原子弹没用,美国甚至准备灭国了!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版画看古代日本的性别流动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