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古代日本派大批女子前往中国,专偷一样东西,此后日本飞速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笑谈夜史   更新:2018-5-20 19:4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说中国历史最强盛的朝代,你可能会想到汉朝或者秦朝,但是如果问你哪个朝代最繁荣开放,你的回答肯定是唐朝。美国专家曾言:唐朝如当今美国一样强大,首都长安的繁荣程度胜过纽约。受到当时周边国家的极力推崇和膜拜,当时的周边小国以能够成为中华藩属国为荣,以能够学习中华文化为骄傲。



这其中就包括日本,在与大唐军队在朝鲜白江口一战彻底惨败之后,日本开始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与大唐的巨大差距,因此战后就遣使谢罪,表示心悦诚服,开始潜心的学习大唐。不仅派遣很多的留学生来大唐学习先进科技和文化,就连当时日本的皇宫建设,城市建设都极度的仿照大唐的都城长安。


儒家文化也开始在日本盛行,尤其是那些在中国留过学或者游历过的日本人,回国后都受到了极大的尊重,这批人极力推动日本学习大唐文化,进行革新。同时一项宏伟的计划也在开启。由于当时日本民族身体矮小,平均不到1米4,长相比较粗鲁,而且很多的低能儿。



对于国家发展来说急需要的是改良人种,因此,在当时官方策划下的“度种”计划开始。在唐宋几百年时间,日本每年会从贵族大臣家里面选择几十位美丽的千金小姐,秘密偷渡送到中国,她们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借种”。


首先,她们会挑选俊朗健壮的中国男子,与他们搭讪。在搭讪时确定男子是否有好的智力,如果男子各方面都很优秀的话,她们认定为血统优良,然后想办法为男子侍寝,直到自己怀上孩子。在怀上孩子后,她们立马消失不见,实际上她们被秘密送回国内。



那么有人要说了,该国的女子来借种成功之后,回国后生下孩子,还如何嫁人呢?实际上在当时日本统治阶级的宣传之下,女子们抢着去干这个。只要成功回来,那就是其家族的骄傲,该家族脸上有光,而且她们还将会嫁给一个非常优秀的男子,男子也会抢着娶这类女人。



而在几百年的度种计划下,日本人种身高开始增高,智商也不断升高。极大的促进了日本的人种改良和社会发展,这也是日本后来快速发展的基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溥仪父亲:拒向德皇下跪,大骂

    日本战后公共艺术的发展与变迁

    从版画看古代日本的性别流动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