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其他 >> 正文

日本女特务最害怕的坐冰,到底有多厉害,出自戴笠的发明

作者:佚名  来源:历史新揭秘   更新:2018-11-14 15:5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他是部队里的精英人员,大家对他评价也是好坏参半,有人说他心太狠,坏事做了太多,有人说他聪明,正是有他的存在,才让日本人无计可施,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他在抗日战争中做出的贡献,他的本事非常大,基本没人能够顶替的,他聪明智谋多,心机也是相当深重,一场又一场阴谋中他却能够保护好自己,并还能发现其中大量有用信息。



他领导的特工局,在世界上也是名气相当大的。他同时也是神秘的,基本很少有人见过他,也很少有人知道他的正真面目,他就是特工中的顶级戴签,他教育手下有上千百位,听说在战争时就是他的手下侵入到日军,获取了很多日军的机密文件,他们更是评借精湛专业技能和演技,刺杀了日本高级长官。



但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特工人员,却没一个好下场,乘坐飞机时飞机坠机他也不幸身亡,也让国民政党失去了一个得力帮手,他曾经在对付敌军特工时,创造了很多自己独创的刑罚,特别有名的是其中一项针对女性发明的坐冰。



抗战电视剧中都曾演到过,女性是相当让人没戒心的,她们有美丽的外貌但是为了目的她们也是心肠相当蛇蝎的,让人很容易受到诱惑,一不小心就泄露了机密,她们还让人很难辨别所说事件的真假,他就是明白这一点,所以想尽办法让她们说出真相。所以发明了这种刑罚,把她们强制绑在冰面上坐着,如果不说真话就一直坐在上面,很多女人都被冻的昏倒,大家都知道女性的身体是相当畏寒的,这种坐在冰上的行为,对女性的身体会遭到重创,精神上也是一种难熬的折磨。如果胖点还能支撑一会,瘦的简直就是一下都无法忍受,心里一定希望还不如痛快死掉,当时很多女特务在,听到要遭受这个刑罚时,马上吓的什么的都说了,不得不说他真是一个虽心狠但却想当聪明的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和尚可娶妻:孙中山15岁日

    溥仪父亲:拒向德皇下跪,大骂

    日本战后公共艺术的发展与变迁

    从版画看古代日本的性别流动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