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日本战后做的第1件事,7万少女的血泪史,东京成美军大兵的天堂

作者:佚名  来源:纵古观今   更新:2019-1-1 16:5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路漫漫,不二作伴!


日本投降后,内阁总理铃木贯太郎宣布辞职,于是日本历史上唯一的皇族内阁宣布成立,而负责人便是日本侵华战争中犯下过无数重罪的——东久迩稔彦。


东久迩稔彦是军人出生,同时也是日本皇族成员,日本侵华战争中其犯下过无数的滔天大罪,如侵华战争中的南京大屠杀,其便是头号战犯之一。



美国当时为什么要让他来出任内阁总理大臣呢?那是因为美国想借用他的天皇亲戚与皇族军人的身份,来应对战后日本的混乱局势。


而在东久迩内阁成立以后,他所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安抚日本国内民众,而是考虑如何为到来的美国大兵提供买春服务。



为此,当时的日本内务省以在美军驻扎下保护“良家子女”为由,向各地方长官发出了设置慰安所,为美国占领军提供性服务的指令。


这件事离日本《终战诏书》颁布才仅仅过去三天,颁布出这样一条指令让日本国内民众感到大失所望,这是那个此前喊宣称“一亿总玉碎”,要与美国血战到底的国家吗?很显然,东久迩内阁为了皇室得到美国的认可,完全不顾及国内子民的感受。



美国海军士兵


当时的内阁设置了一个特殊慰安服务机构,地址设置在东京大森,所谓为美军提供服务的机构就这样诞生了。


后来的日本历史学者们无不对此表示批判,东久迩内阁所说的保护“良家子女”的定义完全是违背人道主义的,如果说是为了保护“良家子女”,那么“非良家子女”该如何来定义了?



当然,人道这件事对于东久迩内阁来讲是个他们根本就理解不了的东西,他们在侵华战争中所犯下的罪行,无不告诉世人,人道在他们这里是不存在的。


东久迩内阁当时动员了“大日本国防妇人会”,让这个机构为招募日本“非良家子女”负责一切事宜,而这个机构招募日本“非良家子女”的方式便是尽情地许诺,他们的宣传口号便是给予日本当时的女性一切渴望得到的东西。



日本女孩


就这样,在美国占领军到达之前,他们已经提前招募好了供给美国大兵的“非良家女性”,第一批的人数就达到了1360人。


而后随着美国大兵的来到,招募事宜还在继续,据后来资料显示:光东京的美军服务所就达到了30多处,整个日本共计7万名女孩被日本官方定义为了”非良家子女“,从事为美国大兵提供性服务的职业。



日本女孩


当然,之前招募”非良家子女“时所承诺的一切,到后来从未兑现过,不管是金钱、还是衣物、粮食,这7万名”非良家子女”最后得到了仅仅只是为日本奉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和尚可娶妻:孙中山15岁日

    溥仪父亲:拒向德皇下跪,大骂

    日本战后公共艺术的发展与变迁

    从版画看古代日本的性别流动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