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二战日本有32男1女被困孤岛7年,男性的做法简直让人发指!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4 10:3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战日本有32男1女被困孤岛7年,男性的做法简直让人发指!日本的很多思想也是我们中国人没有办法理解的。在二战期间日本发生了一件体现民族精神有问题的事情,那便是一个女性与32名男性被困孤岛多年,男性的做法简直让人发指,给这位女性造成一生不能磨灭的阴影。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人们觉得日本民族精神变态呢?这位女性名叫比嘉和子,原想和自己的丈夫去个小岛过桃花源般的生活,可不久后,某一天岛屿附近被美军轰炸,有个日军小分队的船被炸毁了,炸毁前船上的人纷纷跳海,他们拼命地游到岛上,比嘉和子和丈夫发现同胞遇难,便利用岛上的天然材料救了他们,存活31名士兵,故事便由此拉开帷幕。



兵在遭遇灾难后被救起,十分感激比嘉和子和她丈夫,对他们也十分客气。一年过去了,日本兵渐渐耐不住寂寞,更何况比嘉和子还是一个少妇,容貌十分出色,日本兵便盘算着如果能够霸占比嘉和子就快活了,便蒙骗比嘉和子的丈夫有材料可以造船,必须要他去看,比嘉和子的丈夫可高兴了,可万万没想到日本兵合谋把他杀了。



丈夫死后,比嘉和子十分伤心,可是不得不顺从日本兵意思,日本兵们每天轮流享用比嘉和子,时间过了三年,有三个自认为能力高的日本兵便不耐烦了,因为轮起来要等一个月呢。也许是他们三个踩了狗屎运,没过多久他们等到了机会,刚好有一架飞机坠毁在小岛,这样他们获得了武器和手榴弹,于是他们便称王了,杀了几个看不惯的日本兵以儆效尤,其余日本兵心里有怨言,但保命要紧,便臣服于他们。这三个日本兵开始轮流享用比嘉和子,但没过多久事端又生出来了,男人嘛,生性多疑,而且占有欲极强,三个人便开始内斗,令人痛快的是他们把自己斗死了。



这时日本兵只剩20个左右,有人便出来说事了,说比嘉和子就是红颜祸水,就是因为她,他们才死了那么多兄弟,便起了铲除比嘉和子之心,比嘉和子得知后,连夜逃跑,最后得到美国营救。比嘉和子回国后,各大媒体纷纷上门采访她,比嘉和子算是出名了。可是她痛不欲生,那是她一生的耻辱和阴影,谁也没有办法救赎这样一个灵魂被侵蚀的女性。反观日本兵,他们残暴,为一己之私残害曾与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而且在场的日本兵知道比嘉和子每天的生活生不如死,没有出手相救,不仅埋没自己的良心还因欲望伤害比嘉和子,也是可恶,从这件事足以看出当时日本民族精神存在很大的问题。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盗掘7次未遂之墓,考古家一

    《武士的女儿》:一群改变日本

    二战的时候,小日本为何敢偷袭

    日本和尚可娶妻:孙中山15岁日

    溥仪父亲:拒向德皇下跪,大骂

    日本战后公共艺术的发展与变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