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日本战败后,却将20万女人留在中国?到底什么原因!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30 15:4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战败后,却将20万女人留在中国?到底什么原因!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中国五千年的积累不是日军八年就能战胜的,中华儿女的抗日热情越发高涨啊,1945年日军投降,这标志着二战的结束。日本在八年内想过各种方式灭亡中国,但是都宣告破产,其中最理想的方案便是用文化同化中国人,这简直是一个笑话,日本文化本就是唐文化的传承,用师傅的拳法要打败师傅,这样的徒弟算比较傻的。九一八事变后日本向东北三省派遣了十多万女性啊,一来参与东北三省的后勤管理,二来做东北大开发。



没错!部分日本女人来到中国已久,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东三省沦陷,日本移民当局就开始向中国东北地区转移移民已维持其长久之治,这部分妇女有的是随丈夫而来,有的是为做生意而来,还有一部分是受日本政府蛊惑鼓励而来,到日本政府投降共计十余年的时间,一直生活在中国,虽在异国他乡,也算第二故乡了,她们各方面与中国人已经无异,因此自动决定不回去了。于是在中国或者嫁为人妻或者做其他工作自愿留了下来。因这批留在中国的妇幼人员处于自身利益考虑,大多嫁给了当地的中国男人,以此获得庇护,而据当时不完全统计,在东北光复后两个月内,辽宁、吉林两省嫁给中国人的日本妇女就多达11万多人!



总而言之,她们中大部分就这样留在了东北,嫁人生子,她们并不抵触中国人与中国文化,毕竟唐文化在日本,同根同源她们一就很快适应了。当然中国对待她们的态度并不好,她们未来的生活在注定是痛苦的,毕竟无数的中国人刚从日本的压迫下解放,“日本女人”这样的标签很难让他们翻身。大家现在都知道了吗?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盗掘7次未遂之墓,考古家一

    《武士的女儿》:一群改变日本

    二战的时候,小日本为何敢偷袭

    日本和尚可娶妻:孙中山15岁日

    溥仪父亲:拒向德皇下跪,大骂

    日本战后公共艺术的发展与变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