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其他 >> 正文

到底谁才是日本的祖先?北大教授给出专业答案,令日本人暴跳如雷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6 16:3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底谁才是日本的祖先?北大教授给出专业答案,令日本人暴跳如雷



要知道,人类的祖先来自各个地方,最后进行不同程度的演变成为了世界各个地方的人。而亚洲人中,日本和中国人在外貌上是十分相似的,所以关于日本人的祖先问题,一直是一个迷。


对此,北京大学有一位教授做出了专业的解释,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秦始皇统一六国的时候,迫切想要得到长生不老的方式来延长自己的寿命,期间找过很多自称有办法的人来获取丹药,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其中,有一个名叫徐福的人主动找到秦始皇称自己有长生不老的方法,秦始皇十分信任他,还说只要练出丹药,就会给他一大笔赏赐。后来,在徐福练就丹药的同时经常从皇帝处获取利益,时间一长,他深知自己的欺瞒兜不住了,便最后想出一个办法,说远处大海上有练就丹药的药材。



最后秦始皇便让他去取,徐福便带着三千男童女童前往远海,还带了很多的钱财珠宝。徐福其实并不是真的来寻药材的,他是要逃出宫中。据说后来,他便带着下人们到一个岛屿上安定下来,这就是日本岛。这些三千女童男童就是日本人的祖先,而这些人也都是来自不同家族,有的是西藏人,有的是东南亚人种。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盗掘7次未遂之墓,考古家一

    《武士的女儿》:一群改变日本

    二战的时候,小日本为何敢偷袭

    日本和尚可娶妻:孙中山15岁日

    溥仪父亲:拒向德皇下跪,大骂

    日本战后公共艺术的发展与变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