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那两颗原子弹到底炸死多少日本人?美国隐藏70年,只因数据太残忍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13 10: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那两颗原子弹到底炸死多少日本人?美国隐藏70年,只因数据太残忍


可能对于中国日本人的死伤都不是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毕竟在二战的时候日本人从进入中国好像每一天都是在祸害百姓,那时候不仅是国家的建筑物或者是人民的生命安全都遭受到了很大的威胁,每天好像都活在了担忧之中。可能对于国人最痛恨的记忆应该在南京沦陷后的残忍暴行,30万的民众就这样残忍的杀害了,这估计也就是现在提起日本很多人还是很痛恨的,更不同提说对于他们抱有很大的同情心了。



对于日本造成损伤的应该是美国投射的原子弹了。其实导弹和原子弹长得是差不多的,从外形看,但是原子弹的威力却不失导弹可以比拟的,原子弹的威力是导弹的几百倍,可想而知日本那个时候是怎样的场景。当初的美国只用了两颗原子弹,广岛和长崎直接给夷为平地,现在美国手上的核弹应该可以将世界毁灭很多次了。原子弹在爆炸的那一秒就可以产生很大的冲击波跟辐射,更不用说原子弹的辐射在日本停留,现在很多人还会因为辐射死去,特别是刚开始的那几年开始,死伤更多,甚至是现在那个环境都是寸土不生的,更不用说是人类进行居住了。



日本有这样的遭遇,其实也是罪有应得,本来好好的美国没有加入到二战,日本人为了扩大自己的领土,相中了美国的资源和经济实力,直接就发起了珍珠港战役,而且还有后面的太平洋战役。美国中间很多次对日本进行了轰炸,但是日本却是不不以为然。甚至是在投射原子弹的时候美国曾经发了传单告知他们,可是他们没有在意。美国也是为了尽快的结束这场战争,才投射了原子弹,但是这样的行为至今都还受到了很多国家的谴责。这样的结果美国表示很委屈,自己只是想要保护自己的国家,并且对于日本人来说这原子弹下也没有冤魂的。那还是日本的妇女和儿童都已经投入了战争中,更是提出了一亿玉碎的计划,这样有着军国主义的国家,对于天皇的崇拜是盲目的,只有给他们痛击他们才会知道这是真的。



当时的日本领导者对于美国这与的轰炸已经是最强悍的了,日本的一亿人直接作为战争的牺牲者也是没有关系的,可是没想到美国真的把原子弹投射到日本的土地上,看见那样的场景估计已经是傻眼了。也是这次的轰炸,日本人才知道发下来的传单是真的,在日本人去找当时的当政者的时候,他们说日本人很快就会反击的,但是没过多久,日本的天皇的也就宣布无条件的投降,那时候他们的心理防线已经被击的粉碎。美国这样的做法的确也遭到了国际上很多的谴责,事实上原子弹死伤的人数应该是不止十万多,甚至是翻倍的存在,美国一直把这个数字进行隐藏,就是因为真实的数字太过于残忍。



其实小编觉得吧!战争中为了保护自己的人民,什么办法都会想的出来,当时美国已经提醒了,是日本自己不信的,而且二战本来就是日本挑起的,这样的结果也算是结束了咱们国家的灾难。以前的一切在现在的时代都不会发生,但是如果哪一国来犯,估计我们中国真的会应证那句话,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大家认为咱们国家现在有这个实力吗?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历任皇后真实照片,长相越来

    钱玄同旧藏《中西回史日历》竟

    日本即将进入令和时代 但历史还

    她是日本皇后,非常著名,最长

    日本盗掘7次未遂之墓,考古家一

    《武士的女儿》:一群改变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