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其他 >> 正文

老照片 50年代初的日本 日本人终于不再折腾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20-3-26 18:5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一位日本女子,身穿日本传统和服,这气质这打扮,和你想象中的日本女人一样么?



拍摄这些照片的是一位外国摄影师Jose Suarez(何塞·苏亚雷斯),1953年-1954年,他曾在日本生活一段时间,拍摄了不少老照片。Jose Suarez是一位具有强烈人文视野和创新精神的摄影师,还是一位日本传统文化的爱好者。



1945年,挨了两颗原子弹的日本宣布投降,日本人也就此告别了军国主义,终于不再折腾了。



战败后的日本,那也是百废待兴。刚开始几年,困难得很。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日本人没有再次卷入战争,倒是趁机发了不少战争财。他们抓住了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整个国家就此走上了经济振兴和国家发展之路。



这照片里看到了森永、明治的字样,卖奶粉的那个?



种田的日本女人。日本农民和中国农民一样,都是精耕细作勤劳得很,那时候日本人开始吃饱饭了。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历任皇后真实照片,长相越来

    钱玄同旧藏《中西回史日历》竟

    日本即将进入令和时代 但历史还

    她是日本皇后,非常著名,最长

    日本盗掘7次未遂之墓,考古家一

    《武士的女儿》:一群改变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