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二战日本人在菲律宾留下3000后裔:饱受歧视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6-24 6:4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二战日本人在菲律宾留下3000后裔:饱受歧视


他们只能依赖他们的证词和1936年拍摄的一张家庭照片来证明他们有一位日本父亲。


托里斯有4个兄弟姐妹,但有2人已经离世。她说,他们的父亲在某个时期抵达达沃,并同他们的母亲结婚。他曾当过木匠,并在他们所在的省份有一些日本朋友。


托里斯对父亲的记忆不多。他1940年死于一场事故,当时她只有8岁。托里斯回忆说,她父亲在家里或同邻居谈话时说当地语言,同他的日本朋友在一起时说日语。


托里斯在采访中说,她的父亲没有教他们日语,他也没有在家中保留日本习俗。


托里斯最小的弟弟说:“我寻求帮助,因为我本人没有见过我的父亲。”


他提到那张家庭照片时说:“我只有他的这张照片。这是唯一我可以见到他的地方。因此我想知道我父亲来自日本的哪个地区。我寻求帮助还因为这样我能见到我们在那里的亲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