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日本史上最高赏金凶案,至今未解!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6-16 16:1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般来说,凶手在现场遗留下的证据越多,越容易破案,但这宗发生在日本的凶杀案则完全不是这样......



2000年12月30日晚上11时到隔天凌晨,居住在日本世田谷的宫泽一家四口惨遭灭门,凶手在现场遗留大量物证与线索,甚至在案发现场逗留很长一段时间,但直到2017年的今天,日本警方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时间回到12月30日当天,宫泽一家开心地去附近车站置办年货,回家后,就再也没有踏出家门。


住在隔壁的外婆,在31日上午,发现女儿一家电话突然打不通,于是拿备用钥匙打开隔壁大门,寻觅一番后,发现女婿倒卧在通往2楼的阶梯下,身上有明显刀伤,已经没了呼吸。



震惊不已的外婆,继续上楼确定女儿和外孙、外孙女的状况,但越走越恐怖:睡于2楼的外孙被手勒窒息而死,女儿及外孙女的尸体则被发现倒卧于通往阁楼的阶梯,全身带有刀伤。


警方原认定这是一起单纯的强盗入室杀人案,但随着案情深入,疑点也越来越多,最后推断,凶手应该是在12月30日晚间12点时,翻越宫泽家外围的栏杆,从二楼厕所窗户的气窗进入宫泽家。


原因是警方在附近栏杆处发现凶手的鞋印,一旁树木的树枝也被折断。且根据凶手侵入方式推断,凶手应该是170-180公分左右,强壮有力的男性。



凶手先于2楼阁楼把熟睡中的弟弟徒手勒毙,床边留下脚印。爸爸听到声响,正想上楼查看时,正好跟凶手撞个正着,凶手拿出预先藏好的刀进行攻击,两人一阵博斗后,爸爸最终还是中刀身亡。




[1] [2] 下一页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版画看古代日本的性别流动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