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天皇介绍 >> 正文

日本天皇介绍--后伏见天皇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1-26 20:0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93代天皇:后伏见天皇(1288-1336)(在位1298-1301)(院政1313-1318,1331-1333)

后伏见天皇是伏见天皇的长子,即位后立后宇多上皇的皇子邦治亲王为太子。大觉寺派为了早日让自己系统的皇嗣继位,便对幕府展开公关攻势。幕府再次施加影响,后伏见天皇在位不到3年,即行让位给太子,为后二条天皇。后来,后伏见上皇弟弟花园天皇在位时,他又主持过一段时间的院政。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日本正仓院特展记 :东渡的盛唐

    江户时代的“教育热”:日本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