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江户时代 >> 正文

【图集】穿越400年!江户时代旅馆街“大内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2 14:4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内宿”内颇具特色的芒草屋顶和日式建筑。


人民网福岛7月27日电(陈思)拥有百年历史,至今仍保留着江户时代风貌的“大内宿”,是福岛县著名的旅游观光景点。“大内宿”位于福岛县会津若松市,30多间芒草屋顶房屋位于道路两旁,颇具日本特色。


“大内宿”在江户时代曾是一条旅馆街,在德川幕府参勤轮换制度下,上京的大名在中途需要住宿、休息,“大内宿”作为驿站也随之发展起来。东日本大地震后,“大内宿”的游客一度骤减,现在每年约有75万游客到访。除了几家家庭旅馆,多数经营着特产店和餐馆。每年的2月和7月,“大内宿”还会举办盛大的冰雪节和夏日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溥仪父亲:拒向德皇下跪,大骂

    日本战后公共艺术的发展与变迁

    从版画看古代日本的性别流动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