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历史 >> 历史事件 >> 正文

两千多年前秦始皇统一中国,世界各国在忙什么?日本最搞笑

作者:佚名  来源:brtn.cn   更新:2018-4-22 11:5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聊一下中国在两千多年前的故事,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公元前230年,秦始皇统一了天下,在灭了六国之后,秦始皇的名字已经永久的纂刻在历史上了,因此他被称为中国第一位皇帝。



秦始皇


距今已经两千多年了,那么在那个时候,世界上的其他国家都在干嘛呢?相信很多人并不知道。


首先来说说欧洲吧,这个失火,罗马帝国建立了,看起来和中国的秦朝差不多,都是建立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国度,但是秦国和罗马帝国有本质上的区别,罗马帝国更多的是一种入侵的概念。



秦始皇


并且在罗马帝国的亚历山大去世之后,这个帝国就崩塌了,但是秦始皇在当时,却做出了很多传承了千年的事情,比如说郡县制度,在今天还在使用。


再来说说非洲吧,当时存在的是古埃及文明,但是这个文明却遭到了亚历山大的入侵,也就是所谓的罗马帝国,可是在战争的规模上来看,和中国还是不能比,中国当时已经百万规模的战争了,而非洲最多的也就20万。



秦始皇


说完非洲和欧洲,再来说说中国的这些邻国吧,首先说说印度,这个时候的印度被称为古印度,但是一直被入侵,在亚历山大势力的影响之下,在古印度建立了所谓的孔雀王朝。


而在中国的北部,也就是现在的俄罗斯和蒙古帝国方向,这个时候存在的是匈奴帝国,但是匈奴一直想入侵中国,但是被蒙恬给打败了。


最后来说说日本,说起两千多年前的日本,那就可笑了,这个时候日本人,虽然说还不至于处于原始社会,但是和原始社会差不多,他们那个时候还穿着草鞋和草裙,过着类似原始生活的日子,是不是非常的搞笑啊。



 

历史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历史:

  • 下一篇历史: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战后公共艺术的发展与变迁

    从版画看古代日本的性别流动

    浮世绘:日本江户时代的百科全

    上世纪日本最大地震 将城市移平

    蒙古铁骑横扫天下为何征服不了

    日本明治维新是如何拉开了与中

    广告

    广告